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学生网课提供免费上网账号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3-17 15:30:10图书信息中心 浏览:

为更好地服务于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满足教学网络需求,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为每个班级建立一组免费网络账号,供学生上网课使用。请将账号分配给各班级使用。

无线网名称:wangke,账号及密码见详细名单。此无线网专门用于疫情期间网课使用,为保证网络通畅,请不要访问与学习无关的网络。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临沂职业学院校园网上网说明

1.电脑上网:连接好网线,使用默认自动获取IP就可以。

2.安卓手机上网:无线网络请选择 “wangke”,这个无线信号是网课专用,其它信号无法使用。

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访问页面会弹出如下界面,输入账号密码,上网类型里面也需要选择校园网。无论有线、无线或者台式机、笔记本电脑、手机请务必选择第一个校园网。

  1. 苹果手机及pad上网。

    苹果手机或其它无法弹出登陆页面的设备,需要在应用商店下载“哆点”软件,使用这个软件认证登陆。

    ② 连接“wangke”无线网,点击蓝色符号。

    关闭“私有地址”,若打开会导致苹果手机频繁掉线。

    打开“哆点”软件,点击“登陆认证”,即可完成认证上网。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