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发表时间:2021-12-10 16:21:28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韩秀国浏览: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临沂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现有罗庄、经开2个校区,总占地约700余亩,校舍总建筑面积约26.20万平方米,校舍总资产6.77亿元。设有商贸物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养健康学院、智慧金融学院、现代建筑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人,教职工7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0余人,博士、硕士270人,“双师型”教师669人,开设14大类47个三年制高职专业、5个五年一贯制专业、18个三二连读高职专业,重点建设商贸物流、医养健康、智能制造、智慧金融、人工智能、现代建筑、数字媒体与艺术、学前教育共计8个专业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34号)《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教育厅决定联合开展“2022届山东省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等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为最大限度阻断病毒传播扩散渠道,减少人员接触,降低疾病风险,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帮助用人单位开展宣传与人才招聘,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网上求职精准对接,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与举办“临沂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招聘会时间:2021年12月10日-12月31日

用人单位报名:2021年12月10日-12月22日

学院审核:2021年12月23日前(实时审核)

学生投递简历:2021年12月10日-12月31日

二、参会指南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网上报名,已在“临沂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报名,报名时务必详细填写职位信息;之前未在平台注册过的企业需先进行注册,注册报名入口:“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 http://lyzyxy.xiaoxiancai.com.cn/login),(详细流程见附件1)。

三、温馨提示

1.本次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收取任何报名费、服务费等费用的组织和个人均与学校无关,且学校将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的侵权责任。

2.为提升网络招聘会效果,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3.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平台”已经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在线面试功能及空中宣讲会功能,企业可通过平台与学生进行洽谈。达成意向后,双方可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非师范类毕业生)进行网上签约。

4.用人单位可点击下载《临沂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见附件2),查看毕业生专业分布、毕业生人数等信息。

5.为维护毕业生的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严禁发布含有任何形式就业歧视的招聘信息,严禁以招聘的名义为培训机构招生。

四、咨询服务

1.用人单位报名、参会、面试等技术问题,请致电小贤才技术支持客服电话:400-619-3917,QQ:601023312。

2.临沂职业学院就业联络人联系方式:韩老师、郝老师0539-2872229、2872099。




临沂职业学院

2021年12月8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