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生须知
发表时间:2021-03-08 16:14:27 浏览: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高职单招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1〕2号)文件精神和《临沂职业学院高职(专科)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要求,现将我院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公布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模拟测试

1.面试

模拟面试时间:2021年3月10日、2021年3月1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2.笔试

2021年3月11日、2021年3月12日全天

(二)正式考试

1.网上笔试

2021年3月14日上午9:00-11:00,单独招生网上笔试(分值200分,其中语文120分,数学80分)。

3.网上面试

2021年3月14日上午9:00-,综合评价招生网上面试(分值:100分)。

2021年3月14日下午13:00-,单独招生网上面试(分值:100分)。

二、设备准备及要求

1.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仔细阅读附件1.《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模拟考试须知》。

2.参加单独招生的考生,笔试前请按照附件2.《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笔试考试系统考生注意事项》做好准备工作(因笔试考试系统升级,请于3月10日下午到学院官网下载该附件)。

3.参加单招和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附件3.《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试系统考生注意事项》

三、注意事项

1.诚信考试。考生务必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入学后3个月内,我院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有关要求,对所有考生进行全面考查。考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情节严重的,移交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2.本次考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试过程中禁止拍照、录音、录像、录屏和截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考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3.正式考试与模拟考试的面试室编号和口令不同,请随时关注官网正式考试的通知。

咨询电话:0539-2872016

                                                                             

                                                                               临沂职业学院

                                                                                2021年3月7日

附件:

 附件1.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模拟考试须知.docx

 附件2.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笔试考试系统考生注意事项.docx

 附件3.临沂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面试考试系统考生注意事项.doc

 附件4.临沂职业学院模拟面试考场安排.xlsx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