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教师面试办法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22 19:26:00 浏览: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和思政教师简章》和招聘有关规定,现将面试办法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方式

1.专职辅导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人面试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思想政治教师岗位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时,面试人员先在备课室备课15分钟,然后进入面试室试讲15分钟。试讲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从事相关专业教学工作必备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授课能力及板书等(试讲内容范围详见附件)。试讲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试讲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时间、地点

2019年11月30日上午7:30在面试通知书指定的临沂职业学院候考室集合,抽取面试顺序号进行考试。

考生上午8:30仍未到临沂职业学院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有关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人员在面试前务必准备好《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时请带齐以上证件(二者缺一不可);其他证件和材料一律不作为参加面试的身份证明。

2.请参加面试的人员务必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539-2872062



                                                       临沂职业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教师岗位试讲内容范围

招聘岗位 试讲内容范围 出版社 主编
思想政治教育教师岗位A、B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8年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本书编写组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 高等教育出版社 本书编写组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