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19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发表时间:2019-10-10 14:09:34 浏览:

一、报到时间:

2019年10月19日。

报到地点:临沂职业学院,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乘公交车路线:临沂市区乘4路公交车到临沂职业学院下车;自驾车辆者请沿沂河路(金九路)自西向东或自东向西到罗六路向南300米路东从学院驾校门口进入,也可走双月园路到月亮城会馆后进入学院停车场。

二、报到手续

1、新生到校后请直接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到所属二级学院指定位置办理报到手续,领取有关材料。

2、11点到指定地点参加开学典礼。

3、19日下午和20日上午参加各二级学院组织的入学教育。

三、收费项目及交款方式

1、B类考生(退役军人)免收学费,每人只缴1000元教材费。

2、C类考生先缴学分注册费,入校选课后再缴学分学费,本次应缴学分注册费:财务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休闲体育等专业专业注册学费标准为800按学年收取;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焊接技术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注册学费为1000元按学年收取;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免学费。另外每人需缴教材费1000元。

3、学生缴费请登录临沂职业学院官网(www.lyvc.edu.cn),点击首页左侧的“学生网上缴费平台”于2019年10月15日8:00至2019年10月18日24:00前完成相关费用的缴纳,缴费方式详见平台说明。

四、温馨提示

1、请同学们自10月15日起用手机或电脑打开临沂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lyvc.edu.cn)点击“2019级新生报到信息填报平台”登录“新生服务网”,于10月19日前完成报到个人信息填报,登录账号为学生的身份证号,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后请修改登录密码,具体填报说明见“新生服务网”的通知公告。

2、为方便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可以自愿办理校园一卡通(可用于就餐、饮水、图书借阅等),初次办理每卡200元。

3、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者,请务必按时缴费并书面向所属二级学院请假,逾期不缴费也不请假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联系电话:0539—2872066,2872077传真:0539—2872000

学校网址:http://www.lyvc.edu.cn/



                                                                          临沂职业学院

                                                                          2019年10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