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第二批)考试公告
发表时间:2019-08-23 14:38:16招生办 何士文浏览: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生请于8月26日到学校领取准考证并查看考场,签订考试承诺书,8月27日到临沂职业学院参加考试。由于学校南门修路,请考生从罗六路临沂职园驾校门口进入,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考试说明

A类考生考试内容为文化素质和专业技能,总分750分,其中文化素质320分(语文120分、英语和数学各50分、综合素养100分),专业技能430分(心理素质100分、身体条件100分、职业能力倾向100分、技术技能基础130分)。

B类、C类考生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学校组织的与报考专业相关的职业适应性测试和面试,总分750分(心理素质150分、职业能力倾向200分、身体条件200分、技术技能基础200分)。

、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生类别

考试项目

8月27日



8:30—10:00

A类

文化素质笔试

B类、C类

心理素质和职业能力倾向笔试

11:00—12:30

A类

专业技能面试

B类、C类(第一批考生)

身体条件及技术技能基础面试

13:10—结束(约18:00)

B类、C类(第二批考生)

身体条件及技术技能基础面试

、考试要求

考生笔试时要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笔试开始后迟到30分钟以上取消笔试资格,面试时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面试开始后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每名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录取规则

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实行学校负责的体制,按专业大类计划数1:1.2的比例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按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分专业按照志愿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同分考生按笔试成绩排名。

我校可在招生计划总限额内进行内部调整:一是允许在A、B、C三类招生计划间调整,二是允许在同类招生计划的不同专业间调整,但计划调整不得损害符合规则考生的利益。

确定预录名单:录取组根据考生的考试成绩提出预录名单,报学校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公示。

、信息公开

学院办公室电话:0539-2872000

考务办公室电话:0539-2872016

招生办值班电话:0539-2872066 2872077

监督电话:0539-2872029


                                                                 临沂职业学院 

                                                                 2019年8月23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