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免试入学办法
发表时间:2019-04-15 11:19:11 招生办浏览:

一、免试条件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可直接向我校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

二、报名

申请免试入学的考生登录我院官网(http://www.lyvc.edu.cn/),下载《免试入学申请表》(内含两个附件),填报相关信息后(所报专业类别应与获奖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发送邮件到我院邮箱lyzyxyzsb@163.com(邮件统一命名:2019年临职单招免试材料+本人姓名),并将书面材料(有关获奖证书及各类资格证书、聘用合同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于4月16日前送交我校招生办。已被我校免试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19年春季高考。

特别提示:

申请免试的考生,无须到校参加考试,但是需要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16日(每天8:00—20:00)。并且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三、报送材料

身份证复印件、获奖证书(或资格证书)复印件、《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单独招生免试申请表(内含两个附件)》原件、《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春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技能考试报考证》。

四、资格审核

审核通过后在学校网站公示审核通过的免试考生名单。

咨询电话:0539-2872066 287207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