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体育看台、卫生间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表时间:2018-07-02 16:56:30总务处 唐守典浏览:

一、采购项目名称:临沂职业学院体育看台、卫生间改造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SDDS-2018-110

三、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万元)

A

体育看台整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的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应专业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执业资格证书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5、具有近两年同类项目施工经验,并配有较强的专业技术队伍;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4.55

B

图书馆、音乐馆卫生间改造

24

 四、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18年7月3日8时30分至2018年7月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跟滨河路交汇鑫圆大厦17楼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及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书及证明:1.)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2.)拟投入本项目经理及相关技术人员资格证件、劳务合同、养老保险交费凭据(2018年度)及个人明细等相关材料;3.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原件查验,并将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一式2份),在封面上清楚注明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姓名、联系人电子邮箱并加盖公章。凡提供的证件与投标申请人名称不一致的均无效。

4.售价:300元/份/包,售后不退。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13日14时30分至2018年7月1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跟滨河路交汇鑫圆大厦17楼开标室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7月1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跟滨河路交汇鑫圆大厦17楼开标室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临沂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临沂职业学院)

联系人:唐老师(临沂职业学院)

联系方式:15653919799(临沂职业学院)

2.代理机构:山东德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跟滨河路交汇鑫圆大厦17楼

联系人:    季经理        王工

联系方式:18669608555 15666157587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