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督导教师暑期实践锻炼
发表时间:2022-08-16 14:52:07智慧金融学院 张元水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为了解教师企业暑期实践锻炼工作情况,加强对教师暑期实践锻炼的过程管理,8月15日,智慧金融学院到优账企服集团对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

督导小组参观了优账企服集团,考察了8位教师暑期实践锻炼的岗位和具体工作内容。在座谈中,阚照国强调: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企业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适应企业环境,转变工作角色;二是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企业项目,与企业联合开展课题研究、项目研发、技术服务、技能培训等横向课题及社会化服务项目,切实提高实践技能;三是利用实践机会,了解社会对人才需求产生的变化,应用到专业建设之中,使专业建设与社会需求紧密衔接。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准确把握了教师暑期实践锻炼工作情况,充分了解了教师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此次活动显著提高了教师暑期实践锻炼的水平,对于推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