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明创建】智慧金融学院开展“助力创城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14 12:24:17智慧金融学院 刘康宁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文明校园是文明城市的重要展示窗口,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建设文明校园工作水平,8月10日上午,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助创文明城市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随后党员教师们分组分工、到岗到位,开展起热火朝天的清洁行动。大家身穿志愿服务红马甲,拿起扫帚、拖把等卫生工具,不怕脏、不怕累,清扫教学楼大厅、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保证了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文明。

此次活动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城、人人投身创城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承诺,党员们用辛勤的汗水弘扬了劳动精神,为建设文明校园出一份力,为全面提升市容市貌尽一份责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