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沂大学汲广运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教师课题报告培训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1 10:09:11医养健康学院 刘志虎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根据学校暑假教师培训计划活动安排,6月28日下午,我院邀请临沂大学历史与社会学系党总支书记、院长汲广运教授来我校开展师资培训工作。培训由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主持,医养健康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半天的培训中,汲广运教授以《新时代社科研究漫谈》为题为老师们举办了讲座。讲座从科研促教学、创新源于科研的角度出发,从课题研究的必要性,深入简出地讲到课题研究的方法与步骤,强调课题要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紧紧抓住新时代的脉搏,切实做好社科研究的时代性,始终坚持时代是思想之本,实践是理论之源。

讲座结束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与汲教授进行了相互交流,使老师们进一步深入掌握了课题研究的方法与技巧。本次讲座不仅激发了教师对课题强烈的兴趣,也拓展了教师们的视野,提升了教师们的科研能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将充分应用在今后的教学研究工作中,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