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人培修订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07-01 08:45:11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22级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要求,为进一步深化高职教学改革,提高我院艺术专业群建设水平。2022年6月28日至29日,结合各专业实际情况,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分专业召开2022年人培修订研讨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及一线任课教师参与研讨。

会上,针对人培方案,任课教师根据学生培养及授课情况,就目标定位、毕业要求、开课学期、课程平台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专业负责人也结合前期企业调研,根据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对部分课程给出调整意见,按照就业岗位重构课程体系,并将职业资格证书和技能大赛等相关内容融入到具体的课程体系设置中,真正体现“课证融通”、“课赛融通”。为进一步构建艺术专业群平台课,学院决定针对就业岗位需求,各专业方向均开设相关特色课程。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永君总结了两天的人培修订研讨会,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及任课教师,要勤听、多看、重研讨,结合校企合作企业的建议,围绕产教融合这条主线,构建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