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25 16:31:53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21日—6月22日,医养健康学院依托当地红色资源,组成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实践团”开展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实践团先后奔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碑以及沂水县葛庄等沂蒙红色根据地,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责任。

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解,参观战争遗迹,瞻仰革命先烈遗物,实践团成员对于“红色沂蒙”这片土地上所发生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也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不仅加深了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感悟“红色沂蒙”这片热土所饱含的红色文化,更以自身在实践中的所学、所看、所想,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