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22-06-24 16:52:49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6月24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科研能力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邀请我校科研规划处处长杨东海为学院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科研能力》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君主持。

讲座中,杨东海详细解读我校近期出台的《临沂职业学院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临沂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临沂职业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临沂职业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杨东海分析了全省科研动态走向,他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科研研究的方式方法,特别强调青年教师要抓住机会,利用学校在科研工作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平台,在今后的专业建设和课程讲授中多读、多听、多思考,立足专业,夯实科研理论水平,不断提升自身科研能力。

最后,朱永君要求全体教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创造出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学校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职业院校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