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安排暑假前后重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0 16:37:15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供稿审核:朱永君浏览:

6月17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在图书信息楼7楼合堂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暑假前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韦春暖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永君对暑假前后的安全管理、教学、招生就业、师资培训、企业实践、新教学楼搬迁、校企合作、暑期三下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对专业建设、教学能力提升、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工作提出明确的任务要求。

韦春暖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师生暑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坚决做到不松劲、不懈怠、不麻痹,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外出提前报备,严格履行报备手续。

尹晓娟传达了《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师集中培训配档表》并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朱永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作为,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利用近期师资培训和假期企业实践的机会不断进行自我提升,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