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集中学习宣传新职教法
发表时间:2022-06-14 15:03:15信息工程学院 王羚丽供稿审核:骆岩浏览: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简称“新职教法”)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骆岩主持研讨。

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包含明确职业教育是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的教育类型,明确国家鼓励发展多种层次和形式的职业教育,着力提升职业教育认可度,建立健全职业教育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职业教育保障制度和措施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领会新职教法中的9处“鼓励”、23处“应当”和4处“必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职业教育发展良好氛围。

这次职业教育法的修订为后续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政策支撑。信息工程学院有信心也有决心为临沂市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