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3 08:27:24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供稿审核:徐冬浏览:

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巩固无烟校园建设成果,5月31日,现代建筑学院在四楼东合堂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讲座由学生服务中心王焕宇老师主讲。

讲座中,王老师从“世界无烟日的由来”、“青少年吸烟的危害”、“青少年吸电子烟的风险”、“青少年如何拒绝第一支烟”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学会如何戒烟,使同学们认识到吸烟不仅危害自己的身体,同时也影响他人健康,威胁周边环境,同学们要形成主动控烟的意识,努力成长为身体素质好、综合能力优的合格大学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吸烟的危害,更让“吸烟有害健康,禁烟从我做起”观念深入人心,为构建“无烟校园”奠定了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