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悟见创】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发表时间:2022-05-29 23:12:57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着力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5月26日,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医养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涛参加开班仪式。

李涛对此次参与培训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党章的深刻内涵,自觉遵守党章的各项要求;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海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两个先锋队、一个领导核心等内容,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起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过程当中所有学员都认真记录笔记,积极参与讨论,并按时完成了课堂作业。

通过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了充分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夯实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觉悟和政治素养,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的坚定性。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