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28 16:54:09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尹从屹供稿审核:韩秀国浏览: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七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业专干辅导员参加会议。

15830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围绕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方面的汇报,共同分享了指导帮扶不同类别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经验做法;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做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以及学校党委近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签订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切实抓好各项就业服务工作的贯彻落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