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25 17:42:34学前教育学院 刘楠楠供稿审核:朱振宁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师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广大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2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青年师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振宁、副书记王晨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朱振宁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诚挚地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开诚布公地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宿舍管理、校园生活设施配备、活动组织与制度建设等方面提出了15条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滕向红认真听取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建议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抓紧落实;她还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青年师生成长的关注,为青年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青年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对他们的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