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5 09:57:21智慧金融学院 孙丽昀供稿审核:张洪忠浏览:

近期,为扎实开展就业促进月暨“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一行先后赴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临沂一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座谈会上,山东美多集团、山东东泰包装有限公司、临沂诚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山东柏涵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临沂一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夏源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临沂金典税务师事务所、山东大宇会计师事务所八家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并与专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在校企开发教材、人才培养方案、专任教师企业实践锻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张洪忠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企业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的岗位。

通过此次调研,我校将根据企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引入企业的典型案例,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