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百年路 以体育新人”暨首届足球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22-05-23 09:17:41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由我校团委主办、医养健康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青春百年路以体育新人”暨首届足球赛于5月20日在罗庄校区正式开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姚兴建、团委书记丁少华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二级学院的足球代表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团委书记丁少华进行开场发言,表达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祝愿。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庄严宣誓,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底。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表演、武术表演和啦啦操表演等文体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开幕式最后环节,由党委副书记姚兴建进行开球并宣布正式开赛。

汗水与泪水的融合,激情与速度的碰撞。足球运动员们已在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预祝本次足球赛成功举办,预祝临职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