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沂职业学院第八届公寓文化艺术节“室友一家亲”公寓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2-05-20 08:57:10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供稿审核:李涛浏览:

为深入探寻在公寓内开展学生思想文化教育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公寓育人的功能,5月18日,由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主办、医养健康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公寓文化节“室友一家亲”公寓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本次评选活动有幸邀请到临沂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老师,担任本次评选活动评委。

1B9CE

此次大赛中情景剧作品内容主要呈现为疫情防控、防诈骗、宿舍安全、舍友情、校园欺凌、传承红色基因等。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精彩的情景剧大赛拉开帷幕。剧情中,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艺术性的肢体表演形象地再现了寝室生活的酸甜苦辣,生动的演绎了如何预防网络诈骗,遇到网络诈骗时应该该如何解决。同学们在拍摄的过程中也学会了如何处理类似问题,为自己的人生积累了经验。

19BD0

公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提升大学生综合素养有着重要作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公寓宿舍文化的领悟,同时也增强室友间生活的温馨感和归属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