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软件开发”工匠班承建清洁能源协会网站
发表时间:2022-05-16 09:18:46信息工程学院 刘洪军浏览:

近日,由信息工程学院“互联网+软件开发”卓越工匠班承建的临沂市清洁能源协会网站建设项目顺利完工,已交付使用。

临沂市清洁能源协会是由临沂市清洁能源领域致力于发展清洁能源的企业、科研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盈利性的专业性社会团体,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方针,积极推动临沂市清洁能源行业发展,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清洁能源协会网站系统是“互联网+软件开发”工匠班承接的一个实际应用项目,使用了jQuery、vue.js、SpringBoot和MySQL等当前软件研发的主流技术,实现了新闻动态、法律法规、通知公告等协会在线门户功能以及会员服务、专家和理事单位管理等数据维护功能。

清洁能源协会网站的交付使用,标志着我院卓越工匠班以项目研发为指导的教学模式改革初见成效,学生完成实战化项目的研发能力已经形成。

下一步,学院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聚焦临沂市实施“八大战略”,构筑现代化强市“四梁八柱”的人才需求目标,激发专业发展活力,努力为服务区域发展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

附:临沂市清洁能源协会网站地址http://www.qjnyxh.com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