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4 10:44:05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了解疫情防控环境下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学生的所思所想所虑,切实保障学生学习和生活,解决学生合理需求,促进校园安全建设。5月12日上午,我院封控期间师生座谈会在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超、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韦春暖主持。

会上,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感受、谈看法、谈想法、谈建议,表现出学生参与学校发展建设的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此外,学生代表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对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生活后勤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等问题充分发表想法和提出需求,并提出建议希望学校能够协调解决。

王超指出,学生安全是学校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牢牢把好安全关,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外,王超详细解读了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做法,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寻求解决办法和途径。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全体教师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抓严、抓细、抓实、抓快”各项校园疫情防控举措,保障学生在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校园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希望同学们多换位思考,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与纪律意识,支持、配合、理解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秉着一颗热爱学生的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