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2022-05-13 10:12:21智能制造学院 李明浏览:

5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吉宝到智能制造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和恢复线下教学后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代表亲切座谈。经开校区管委会副主任于兴福陪同。

李吉宝耐心倾听了同学们关于在学习、生活、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困惑和需求,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表示会后立即联系各部门抓紧研究,能够立即解决的尽快落实到位,不能立即解决的按照程序加快推进,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结合实际案例,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对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在克服种种困难中,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珍惜在校时间,不断加强课程学习和技能训练,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1471F

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智能制造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生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培进、院长宋增祥和党总支副书记于然部共同参加座谈。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