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5-13 08:26:25现代建筑学院 王淑惠浏览:

为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5月10日,现代建筑学院于407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出席会议,现代建筑学院院长王会永及相关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分别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针对这些问题,刘希忠一一给予解答,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记录。他表示,学校将对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开展深入研究,统筹协调,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本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了师生联系渠道,及时倾听学生诉求,提高服务水平,从而帮助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