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悟见创】智能制造学院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助力校园志愿服务
发表时间:2022-04-24 11:37:41智能制造学院 李明浏览:

自校园实行疫情防控封闭管理以来,智能制造学院师生结合专业特色,发挥技能优势,坚守初心使命,助力志愿服务,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1B6F2

我院机器人工作室团队,自主研发了移动智能消毒机器人,同学们坚持每天在宿舍、教室、走廊等区域进行义务消毒,既能够节省人力物力,也能有效保护学生免受消毒液的危害。数控加工与设计卓越工匠班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发挥专业技能优势,为医护人员制作采样管放置架,帮助医务人员解决了向采样管内放置咽拭子棉签时不便的困难。这个暖心行动受到了医务人员的肯定和感谢,也被社会媒体进行报道。校园内很多公共设施设备受大风极端天气影响,被吹倒、摔坏受损,我院青年志愿者师生义务维修校园公共设施设备,焊接加固断裂的足球架,维修乒乓球台,修理损坏的门窗、桌椅和垃圾桶。青年志愿红,疫情勇担当。我院师生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1D6E4

推进“学悟见创”,主动担当作为。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必将肩负起职责使命、汇聚好奋进力量,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