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2-17 21:13:22医养健康学院 李海蓉浏览: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医养健康学院于2月14日开展了“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寒假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采用线上的形式,通过留言对残疾人的康复医疗、就业指导、居家生活等方面提出有效建议。康复类专业的学生根据所学知识、结合残疾人的实际病情,写下了在日常的康复训练、就医治疗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休闲体育专业的学生分享了健身知识;还有很多学生在互联网上搜集资料,了解残疾人日常生活的点滴,对他们进行心灵疏导。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关怀、切实的行动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关注这些特殊群体,尽力让更多需要关爱的人感受到温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了临职学子“关爱残疾人、提升自身价值”的志愿服务意识,让“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新时代焕发出别样的光彩!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