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首期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2-01-20 20:11:39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浏览:

为满足社会对消防设施操作员的需求,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近期成功举办了首期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金祥,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希忠,培训中心主任马光华,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部分师生以及山东久安应急产业有限公司部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中,张金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前景展望,分析了当前消防技能培训的重要性,勉励大家珍惜机会,学一技之长服务社会。随后校企合作企业山东久安应急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磊、培训班学员代表陈强分别作了发言。

紧张又充实的一周培训中,基础理论部分学习主要内容为中级技能所需掌握的消防职业道德、燃烧和火灾基本知识、建筑防火、电气消防、消防设备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技能操作部分主要包含消防设施监控、设施操作、设施保养等方面。学员们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仔细听讲,认真操作,最终全部顺利结业。

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是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目前有多渠道联合招生,还有合作企业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学院雄厚的师资保障等,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将进一步挖掘各方面资源,将此项活动将长期保质保量地开展下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