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党员到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1 10:33:37智慧金融学院 王晓凤浏览:

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加强与社区共驻共建合作,1月10日,智慧金融学院组织党员到怡景新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深入社区,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为服务群众真情奉献,通过社区疫情防控宣传、金融防诈骗宣传、环境卫生打扫、清除小广告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提高社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文明意识,改善社区居住环境,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服务,让社区各项工作在共建中得到了提升,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提高了学院党员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切实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