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软件开发”卓越工匠班期末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2-01-08 09:48:52信息工程学院 刘洪军浏览:

1月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互联网+软件开发”卓越工匠班期末工作汇报会。工匠班导师代表李守存和三位学员代表分别做工作汇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做点评讲话,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郭烽主持会议。

22C98

李守存汇报了工匠班的教学内容、项目案例、日常管理等运行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前端学员代表聂长明、后端学员代表邵广奇和张浩程分别汇报了参加工匠班以来的学习内容、成长经历和感悟收获,展示了所在团队的实战项目成果。

赵儒林在点评总结中肯定了工匠班的工作,要求工匠班全体以“树形象、强本领、抓调研、搞建设”为工作方针,努力打造软件外包服务的临职品牌。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