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培根铸魂,立德树人”辅导员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2-01-06 21:01:38学前教育学院 刘楠楠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服务工作,12月31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二楼西合堂教室召开“培根铸魂,立德树人”辅导员述职大会,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振宁主持,学生处刘芳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辅导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位辅导员围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学风建设、资助育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创新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从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工作特色、亮点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规划进行了述职交流,总结了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刘芳对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今后要在育人质量提升和个人专业素养提升方面下功夫。

最后,朱振宁强调各位辅导员仍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找差距,寻短板,以问题为导向,为下一年度的学生工作理清思路。

本次述职大会为辅导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前教育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开启新的征程。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