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期末结课作品展
发表时间:2022-01-06 11:29:56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 付小凤浏览:

1月4日,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在经开校区图书信息楼一楼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期末结课作品展,数字媒体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君和指导老师、同学一同参观作品。

此次展览共展出50余件作品,以设计素描和设计色彩为主,全部由2021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期末结课中创作完成。

观展过程中,朱永君书记悉心听取学生的创作情节和创作过程,她指出,同学们的作品创意丰富,细节突出,体现了扎实基础和专业水准,希望全体老师、同学以展促练,不断提升设计思维和创意思维,大胆创新,创作出更多高质量的好作品。

本次作品展既是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本学期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学生专业造型和设计能力的一次检验,展览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升了学生创作艺术作品的热情和积极性。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