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30 09:16:17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松浏览: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到现场指导工作。活动由马院党总支书记张运良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安保处高龙老师进行了现场示范。

活动中,高龙老师就校园及居家常见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火灾逃生时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老师们依次进行了逃生疏散和使用灭火器灭火演练。

在模拟起火点,高老师向大家讲授、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老师们积极参与,亲手进行灭火操作,初步掌握了利用灭火器扑救初始火灾的方法。活动最后,张运良对老师们积极参与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高度重视用电、用火安全,居家要特别注意电动车充电安全,出行时要用“一盔一带”,守护好交通安全。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