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到社区开展“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30 06:26:02信息工程学院 王春华浏览:

为向社区居民宣传防网络诈骗知识,10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到怡景社区开展以“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F299

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重点为社区居民开展防网络诈骗宣传,同时现场为社区群众进行手机维修、手机贴膜服务并积极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对卫生死角、主次干道、绿化带等环境卫生彻底清理。在宣传过程中,志愿服务队党员们通过发放宣传单、当面沟通谈话等方法,结合多发的诈骗类型,有针对性地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反诈骗知识。

2246A

通过“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服务意识,帮助社区居民掌握了预防电信诈骗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抵制电信诈骗的“免疫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升了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