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16:17:41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仙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马院党总支书记张运良进行了专题宣讲,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张运良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举国上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临职思政工作者,要深学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谱写高校思政工作新篇章。

张运良强调,马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强化党建引领、优化支部品牌;夯实思政阵地、着力培根铸魂;聚焦乡村振兴、奉献临职力量;提升理论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四个方面着手,将讲话精神的最新研究成果融入思政课堂教学,让思政课更强、更实、更活。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