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师生拔河比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0 09:58:32信息工程学院 王羚丽浏览: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心素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10月14日至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运动场组织开展师生拔河比赛活动。

206F3

比赛共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学生组比赛中,全学院33个在校班级全部参加,中职段和高职段学生分开进行,共分为三个小组,各小组之间不交叉。教职工比赛中,全院53名教职工共分为5个小组,每组派出10名队员参赛,通过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一齐铆足了劲,将力量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斗志昂扬,拼尽全力,赛场上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整个运动场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156CD

此次拔河比赛共决出教工组一等奖1名,学生组一等奖3名。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