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习
发表时间:2021-10-18 15:41:27医养健康学院 孙怀芳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方案》相关要求,10月18日,医养健康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涛主讲,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809C

李涛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践行教书育人使命》为题开展宣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几个方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经验启示,重申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明确了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工作要求;并结合学习七一讲话,践行育人使命,积极投身教育工作谈了自己的收获体会。

2D141

李涛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七一讲话精神,牢记育人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自觉地把党和国家、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要求自觉落实到行动上,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