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沂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专题培训研讨班(第一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22 11:25:44乡村振兴学院(筹建) 李建霖浏览:

根据临沂市委组织部等八部门下发的《关于实施沂蒙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的意见》要求,9月15-18日,临沂市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专题培训研讨班举行,在临沂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由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具体组织实施,来自河东区、莒南县、沂水县、蒙阴县、费县、沂南县等6县区50名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头雁领飞工程”培育对象参加培训研讨。 

12548

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专题培训研讨班首先在沂南县朱家林田园综合体举行开班式。 

1181F

先后到烟台市蓬莱区、栖霞市和威海市文登区、荣成市等地开展现场观摩,重点学习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等先进经验做法

ECE2

在实践教学的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通过现场讲解、事件还原、实物展出等,学习感悟“两弹一星”精神和科学家精神。

7057

利用晚上时间,组织学员开展分组研讨,交流思想,互学互促,及时消化吸收所见所学。

D675

最后,在结业仪式上,开展“头雁论坛”,学员门结合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作为全市乡村振兴“头雁领飞工程”培育对象后,分享感悟,交流工作计划,碰撞思想火花。

临沂职业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学习成果,围绕推进乡村振兴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教学,努力为沂蒙乡村振兴贡献临职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