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慧金融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1-09-22 09:47:17智慧金融学院 宋启霞浏览: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守底线、敲警钟,9月17日,智慧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张洪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等文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弘扬清廉之风。

张洪忠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遵守“十严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第二,要求党员干部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作风,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并将廉洁自律贯穿于工作之中。第三,要求所有教师求真务实做好工作,在教学过程中深入挖掘并整合现有各专业的廉洁教育资源,将廉洁教育与课堂教学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党员都将更加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真正做到讲政治、塑修为、树导向、知敬畏、守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