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16:50:46学前教育学院 彭珊珊浏览:

9月12日至19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我院认真落实全国和全省语言文字会议工作部署,以“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为主题,积极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推普周系列活动。

9月13日上午,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山东省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我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登录山东教育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观看了启动仪式现场直播。

推普周期间,在学院张贴推普周宣传画,悬挂推普宣传横幅,充分利用校园网、广播站、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媒体,宣传语言文字工作的政策法规,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推普公益广告视频,进行多种形式推普宣传,积极营造推普氛围。

各二级学院结合推普周主题,利用教师课堂教学、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进行推广普通话宣传,全面加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不断增强学生自觉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我院语委办加大推普宣传力度,全面营造良好的规范用语用字氛围,为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共诵百年伟业,共写时代新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