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集中实践教学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0 10:12:21信息工程学院 杨德超浏览: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信息工程学院和临沂市龙湖产业园达成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合作协议,9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120余名2019级学生入驻龙湖软件园开展集中实践实训,并举行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首届学员入园欢迎启动会。

190F3

欢迎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儒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致辞,对学员在基地的实习实训进行了要求;山东龙湖信息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山介绍了龙湖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代表龙湖软件园对学员的到来表示以欢迎;基地教学负责魏庆强对下一步的教学实践实训工作进行了介绍;驻园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文化宣讲。

本次活动通过内训加强、实岗实训、转正入职的实践实训路线,让学生融入企业环境、融入实际工作项目、融入岗位团队、融入客户,提升职业素质、工作意识、法律意识,为以后的顶岗实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