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10 17:23:53 朱科文浏览:

 

为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确保我院新学期开学顺利进行,学院安全管理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于9月8日对主校区及周边环境开展了安全检查。

53DC

检查组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校区周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有的部门自查整改问题不彻底、不到位,还仍然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对责任部门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责任部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进行整改。校园安全无小事,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发现隐患不排除不松手,问题不解决不罢休,及时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新、老生顺利返校入学创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安全责任人参加检查。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