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养健康学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9-10 21:35:51医养健康学院 孙怀芳浏览: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养健康学院召开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医养健康学院院长刘云主持,医养健康学院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中心、社会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逐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表达了入职学校以来的感悟与收获,并表示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医养健康专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云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认真倾听了老师们的发言后,刘云指出,作为青年教师,对职场发展的目标要清晰,要围绕学校规划确立好自己的个人职场发展规划,强化个人职业发展的内涵,要强化职业发展的意识、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学会给自己压担子,不断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