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周年】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1-05-22 12:33:43宣传部(统战部) 张鑫磊浏览:

5月21日上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交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邓培进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段时间对党史的学习,感触颇深、收获颇丰。在对革命先辈的敬意中更加深刻地理解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在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回顾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我们应该肩负的重大责任和伟大使命。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为何要担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干部只有沉下身子、扎根基层,担当尽责、主动作为,才能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初心。二要深刻认识“为了谁担当”,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以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衡量工具,切实为师生办好事、解难事。三要深刻认识“怎么样担当”,锤炼苦干实干品质。党员干部应坚持以实干为本,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