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成功举办“红心向党迎百年,舞动青春绽芳华”舞蹈大赛
发表时间:2021-05-26 16:30:44现代服务学院 刘楠楠浏览: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临职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5月17日至21日,根据《临沂职业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方案》总体要求,现代服务学院承办的“红心向党迎百年,舞动青春绽芳华”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大赛在体舞舞蹈厅举行,共有16组选手进入比赛现场。他们怀揣着对舞蹈的热爱和激情,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诠释出最富有活力的青春姿态。拉丁、恰恰、爵士舞、傣族舞等各个舞种,让我们看到了临职学子的多才多艺。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现代服务学院选手包揽专业类和非专业类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舞蹈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展现青春风采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而且促进了校内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更好地发掘学生潜力,促进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