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现代服务学院举行专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1-04-12 15:56:43现代服务学院 李海蓉浏览:

为强化辅导员育人工作成效,提升服务学生能力,落实工作职责,全面提高辅导员素质。现代服务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A02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第一期专兼职辅导员专题培训会议,20余位专兼职辅导员参会培训。

培训会上,主要学习了《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48号令》。通过学习,辅导员们充分认识到,加强辅导员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的辅导员队伍是学生管理的重中之重。

刘玉刚主任总结时指出,在辅导员培训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敢于下狠功夫,勤于下苦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并融入到学生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明确了自身角色的多重定位,认识到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研讨,以适应当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挑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辅导员的自我价值。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