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会计金融学院与宏原控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4-14 14:19:03会计金融学院 王晓凤浏览: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4月12日,会计金融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与宏原控股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宏原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杨关夫、王君才,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城浩受邀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张洪忠对杨关夫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学生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内容进行介绍,并表示校企合作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将企业需求与人才培养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在互惠共赢中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

杨关夫对宏原控股集团进行了介绍,该集团总注册资金11亿元,总固定资产15.49亿元,集团以矿山开采与加工产业为依托,是集生产、加工、营销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杨关夫对企业所需的财务、统计等相关岗位人员要求、工作环境、职位晋升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订单式培养,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意见。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要求,也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着力点和工作主线。会计金融学院聚焦学生就业,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形式,强化专业对口就业,确保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