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校企合作企业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发表时间:2021-04-13 13:33:25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

4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会永一行到临沂宏泰建设集团各项目部,看望工学交替学生,并为企业授牌 “实践教学基地”。

期间,王会永一行参观了企业各部门工作场所,与企业负责人、企业指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学交替学生实习岗位、实习内容、生活起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随后,王会永与实习学生进行座谈,询问学生实习情况。学生表示,通过本次实习,他们在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和人际交往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职业认同感也得到强化,为个人的成长和日后就业择业提供了很大帮助。

通过此次走访,建工学院对临沂地方经济发展状况和企业用人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